mi amor

No art, no life.

12.23 北大百讲 《白帝城》
隔着十排我都能看见建峰眼睛里的那悲愤 看到一个老人无可奈何时最真实的神态

方知戏靠人演  演得好 是真的好戏哇

(更别说皇叔自个儿扑火那段了… 脊梁骨磕在地板上砰砰响啊 太心疼我角儿qwq 功夫也是真的深呐)
奚大王也是真稳当!叫好停不下来那功夫太震撼人 不愧是奚大王!(那段太激动了没有拍)
包飞的唱段也是好~返场《三家店》 奚派三家店啊2333~
今儿真的是太值了!幸好我坚定来看戏的心疯狂赶论文…不枉我为了看咱角儿不管复习了😂
(希望建峰老师的福气保佑我周一的考试🙏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mi amo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