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 amor

No art, no life.

【列圆/安致】致列欧巴×圆哥 不得不写下来的100种cp设定

鉴于宝宝以后可能断网(摊手) 这几个脑洞一定要记下来 留着以后慢慢写(坚定脸)


雨天吵架追出打伞拥抱梗 bgm是IF YOU(真的是灵感来源 虐虐的 绝配啊)

一夜醒来身体互换kiss梗  歌王之夜的恶作剧:住在我身体里的你(逗逼甜)

你在哪里我好孤单思念双向梗

不是室友是邻居我住在你的屋塔房楼下梗


以及这些超赞的设定!(对不起我在飞我在翻滚我在爆炸💥)

学生会长安×交换生列 ✔

大明星安×经纪人列

年轻街道治安协警安×街头混混不羁少年列 (相爱相杀向 萌死我)

语文老师安×音乐老师列

隐居山林的猎人安×误入隐藏身份的王子列

随身侍读安×小少爷列

……

你们怎么能那么可爱!(在bilibili上看了几个超有爱的剪辑看得宝宝泪目啊qwq)还有happytogether里那个背抱和抓手拉钩 甜到了哭泣 我安致不死555

圆哥欧巴马上要演唱会了你说好了来伴舞的呢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i amor | Powered by LOFTER